锦繁—0504

赤安,琴苏,伪wx,熙华,南关,龙航,贤梅,

🌙“被迫”同居(1)

常龙把张宇航壁咚在墙上。“你……”张宇航看着这个小子,心中一阵厌恶!“我说过了,不要和他有任何的联系。”常龙点了点头道:“好吧,既然这样,那……












故事的开始,是张宇航被从窗帘中溜进的一丝阳光唤醒。

梦境被打破的那一刻,头好像有了隐隐阵痛,模糊的梦好像预知着什么








故事的开始是在隔壁的常龙吊着半片面包。还不忘还不忘给媳妇儿。拿一盒牛奶。

少年的“心”里有着心上人




故事的开始是张宇航换好鞋。拿上书包打开门,撞见了那个吊着半片面包的男孩。


故事的开始是那个吊着半片儿面包的男孩儿。打开了门,与自己的心上人装了个满怀










“哎,今天倒没迟到。”


张宇航边下楼梯边打趣的。




常龙想到了什么


“那能迟到嘛。我要是晚一分钟你都得在我房间门口叫我。”




常龙一边说着,一边帮张宇航拿着了书包。






“我才没有呢,那次是你妈邀请我进去的,好嘛~还是阿姨好,都怕儿媳妇在家门口站累了。”



张宇航转头向后面的人笑着。






“切,我只不过是晚醒了一分钟,鬼知道一起床看到你坐我床边。”




就那一眼,惊鸿一瞥,一眼万年

那纯洁的笑被永远都留在了一个少年的心里







“哦~你被窝里有什么还不让我看。”


一句话,打破了少年的幻想


“哎呀,我都是你的了~话说我妈怎么对你那么放心。随随便便就进我屋了。”




常龙说着。把从家的拿的那盒奶,扔给了张宇航。




张宇航嘟嘟嘴,耸了耸肩。


“可能是丈母娘对儿媳妇儿与生俱来的喜欢吧。”


一脸无辜又带着一丝骄傲




常龙也不知道为什么张宇航的表情总是能莫名其妙的戳到常龙的喜爱点






常龙终于在出楼道前把叼着的面包吃完了。


看着某人丝毫没有想拿回书包的意思。常某人只能默默接受 。




“话说下个月出去研学是吧?”






“我怎么知道……还有,你历史作业写了吗?”




“完了!忘了”




“媳妇~”






“滚滚滚,我这边儿是好过,老师怎么交代?等会儿去学校赶紧补吧。”












俩人有一茬没一茬的搭着话,不过一会儿,就快要到了学校。






“哎,哎,哎,书包给我,你想拿到我进教室啊。”




常龙把书包递给了张宇航,什么都没说。仿佛已经早已习惯了这种生活。
















然而走进教室,成龙就是张宇航同桌不经意飘到的桌子上,那个四四方方的信封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




“情书”








张宇航也注意到了。


常龙看着身后那帮女生的声音和表情


就已经知道这个事情的不对。






“哎!情书耶,谁给的?”


常龙拿起情书,看向张宇航


常龙那个无辜的大眼睛瞪着张宇航。




为什么要用“瞪”这个字儿呢?因为张宇航从那个眼神中看出了一丝怒火。






“鬼知道呢”


情书现在在常龙手上,张宇航也就顺势坐下收拾着书包。






常龙看着手上的信,从字迹明显看不出是谁。


就转过身,朝着身后那帮莫名其妙尖叫的女生问。




“哎,知道谁送的吗?”








那几个女生看到常龙转过头,也就象征性的克制了一下自己内心的兴奋。






“刚,刚才别的班,一个女生。让我把这封信放张宇航桌子上,然后他就跑了。我就知道这些。”




常龙听其中的一个女生说完后,转过了头。


小声嘟囔了一句,而这不经意的一句。却被张宇航听到了


“下次让我看见,我准撕了他”






张宇航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对于他人不知来源的关爱,自己一直保持的是沉默。我认为这不是一种自私的行为。如果暗恋到表白连见都不敢亲自见上一眼的话,这段感情尽管有了经历,但结果一定是不好的。








突然前门被踹开。一个身高183的男老师迈着重步的走了进来。讲台被踩的发出来“咚”的声音


“叫什么!后面那几个女的疯了吧。还剩几天考试不知道啊!自己看看!不想死的,把历史书拿出来。第五单元自己复习。”


说完又走出了教室,留下教室里不敢发出声音的学生们。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常龙默默从桌子里拿出历史书。


“当历史课代表这是为难你的。”


“人生嘛”








1500+

dT-Tb我打熙华都没有这么多字

请查收

校园文,宠妻狂魔和他的小醋精男朋友第一集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